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7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98

75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召开了2020年驻附院临床学习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副处长刘继永、副处长韩春红、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姚欣以及教务科、实习科老师、辅导员及2017级临床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主持。

首先,第一临床医学院姚欣副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做好“从学校到医院,从学生到医生”的角色转换。他从进入临床教学基地前的准备、临床学习的重要性、需具备的素质及临床学习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严密的逻辑思维、发扬客观的工作作风、锻炼灵活的操作技巧,不断的开拓创新,成为祖国医学事业的有用之才。接着,教务处处长喻荣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见习阶段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以及执业医师阶段考试事宜,并宣布了各班见习分配结果。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医者初心,不忘医者使命,做到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勤奋努力,不怕辛苦;努力学习,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见习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新的学习、工作、生活在迎接着同学们,大家定以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撰稿:王榆

                                                                  摄影:李杭、郭淳亮

                                                                  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