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暑假假期前年级大会

发稿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748

77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暑假假期前年级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辅导员张婷婷、辅导员助理方文箐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张老师告知同学们离校时间和离校之前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回家途中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护措施,不得结伴出游不回家;强调了假期期间注意事项,布置了暑假假期的作业。接着给还有两门期末考试的同学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复习备考,诚信考试;二是注意生活作息,保持健康体魄;三是雨天注意安全。

接着,盛书记向同学们补充强调了几点:期末考试前要认真复习,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假期返家途中要注意安全,假期期间认真思考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假期期间也要坚持每天健康日报打卡;所有同学暑假期间未接到学校官方返校通知前以及审核未通过的不得提前返校。

本次会议给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暑假生活做好了指引,也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下一学期。

                    撰稿:方文箐         审稿: 盛彤彤           图片:方文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