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

发稿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328

75日下午1点,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6级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员于珍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敦煌俊秋老师,史怡君老师和本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由学工办敦煌俊秋老师主持,大会分为七个议程。

首先本党支部季春雅等9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近期思想情况,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到会的5位党员发表对于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

其次,部分此次转正的同学进行答辩,敦煌俊秋老师与组织员于老师进行提问,提到“三会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等问题,从答辩中可见金嘉轩等三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具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党性修养。

接着,有表决权的5位党员进行表决,在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的情况下,对9名转正同学进行投票,该9名同学均全票通过,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此后转正党员表明了态度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

最后支部书记敦煌俊秋老师就大会情况作出简要总结。他希望以上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做到相信党,服从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培养更多优秀的同学,共同建设好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202075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撰稿人:顾芸如

审稿人:盛彤彤敦煌俊秋史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