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4级七年制、2016级5+3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稿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762

2020711日上午10点,第一临床医学院2014级七年制、20165+3学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组织员于珍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建伟老师和本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伟老师主持。

本次支部会的议程有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两个环节。首先,龚泽天、谢梦迪两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对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正式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龚泽天、谢梦迪2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同学在王建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接着,本支部杨振祺等4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近期思想情况,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到会的6位正式党员发表对于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部分此次转正的同学进行答辩,于珍老师与王建伟进行提问,从答辩中可见杨振祺等4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具备了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接着,有表决权的6位党员进行表决,4名同学均全票通过,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此后转正党员表明了态度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添加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撰稿/王建伟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