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暨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

发稿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658

     926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并召开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辅导员叶馨、郑训迪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

盛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在校生入党的思想建设与准备工作流程,并列举了学院往届学生党员优异的成绩表现,向与会的20级新生提出了积极准备入党工作的期许和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现出积极入党的信念和决心。

叶馨老师紧接着就国庆前年级大会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规章纪律,强调了学生在校严格的请假流程、宿舍晚查房制度与课堂纪律,并就安全教育耐心嘱托,强调假期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学生们警惕安全隐患。随后,郑训迪老师在鼓励了同学们优秀的军训表现后,罗列了近期工作,合理安排了各专业学生的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性,并为新生的养成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同学们奋发争先,承载梦想。

撰稿/殷兆廷  审稿/叶馨   图片/孙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