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稿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43

930日晚,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举行了线上支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敦煌俊秋老师和本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顾芸如主持。

首先,顾芸如同学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九月初的两个讲话,分别是95日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98日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和命运与共等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接着,金嘉轩等同学发表了学习心得,他说“从疫情到反法西斯抗战75周年,无一不显示,重大危机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我们是命运共同体。”

最后,支部书记敦煌俊秋老师对我们这次的学习进行了指导,表达了对共同建设好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及每位成员在升学阶段顺利发展的期望与祝福。

2020930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撰稿人:顾芸如

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