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共庆”—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24

107日上午,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借助腾讯会议APP开展了“双节共庆线上文娱汇演主题团日活动,为祖国庆生。兼职班主任朱冬梅老师受邀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及学委开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代表全体同学向祖国致以诚挚的祝福,并表达对于祖国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与自豪。而后兼职班主任朱冬梅致辞,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并对同学们爱国之心表示欣慰。
  接下来,由团支书和学委主持,同学们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有歌舞表演,有乐器才艺展示,更有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认真准备的T台走秀;在表演中结合潮流与传统、也有跨界融合,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其中最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用古筝弹奏的歌曲monster和宿舍单位的T台走秀,体现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与青春风貌,其声音与画面久久回放。
  活动最后,由两位主持人总结陈辞,朱冬梅老师对同学们才艺表演大加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要将满腔的爱国热血作为自己的动力,为祖国的精彩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全面发展,课外生活丰富多彩,更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作为国庆假期的收官之作,着实富有意义。

                               撰稿:熊诗羽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图片:熊诗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