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致敬抗疫英雄——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33

108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的全体团员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团支书张旻姿同学担任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张旻姿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致的介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许,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接着,她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以钟南山为代表的医护人员的抗疫事迹,这些医护人员秉承着“国家需要,责无旁贷”的信念,展现出中国医护人员勇于奋斗,勇于挑战的精神,我们作为医学生,也要坚持理想信念,治病救人,责无旁贷。

最后,张旻姿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线上团日活动,同学们对抗疫英雄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从榜样的事迹中获得激励。相信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信念,明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帅珺祺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帅珺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