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698

十一国庆期间,2019级五年制临床医学1班的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制作了国庆主题手抄报。同学们集思广益,众人拾柴,合作出了许多优秀作品。

国庆“邂逅”中秋,同学们或回家,或留校,因而线上讨论成了手抄报的关键一环。“你出思路我来画,你出稿子我来写”,有的同学们是妙手丹青,绘得一手好画,有的是笔走龙蛇,写得一手好字。同样是北京天安门,同样是五星红旗,同样是万里长城,在同学们笔下却迥然不同,有的抽象,有的写实,有的简约质朴,有的飘逸洒脱。但看到齐刷刷“欢度国庆”四个大字标题的时候,每份手抄报都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国庆氛围。左有灯笼和国旗,右有气球和华表,中间则是天安门,手抄报的角角落落都透露出一股家国情。

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最后手抄报成品各有千秋,不分上下。而且通过宿舍为单位的合作方式,同一宿舍同学们之间又增进了感情,更加的默契。这次十一国庆,同学们不仅仅感受到了阖家团圆的幸福,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也真切感受到了家国情怀。

                        撰稿:陆石楠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图片:陆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