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举国同庆——2019级天元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85

108日,2019级天元班开展“盛世华诞,举国同庆”线上团日活动,从沧桑巨变、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筑梦新时代四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发展作回望,并对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的未来作美好展望。全体同学参与。

回首历史,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立。但中国在过去大半个世纪里的建设并不是一帆风顺,而是经历了许多挫折与磨难,经过历代领导人和人民的奋斗才拥有了如今的辉煌成就。我们现在正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需要思考新时代的国家建设目标和华夏之梦。通过播放爱国视频,加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加深刻认识到现在幸福生活的不易,在享受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建设者。

活动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佩服与感激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未来奉献自我,建设新中国的自豪与坚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成真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图片:金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