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八十六周年,努力拼搏新学期”—— 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3班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77

1022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和3班全体同学开展以“回顾八十六周年,努力拼搏新学期”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班团支书任天和3班团支书骆薪屹主持,两个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南京医科大学校史,从而对大二学年的学习生活有更好的展望。

首先,骆薪屹向同学们简单叙述了此次活动的流程,简单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南京医科大学校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班同学于德馨楼一楼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校史馆。同学们见证了那些带着历史气息的手稿,感受老一辈南医人承受的责任与担当,无不在心中生出了深深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最后,同学们在校史馆门口合影留念,同学纷纷发表感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肩负的责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以全新的面目迎接新学期,展望未来。

                                            撰稿:徐梦雨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骆薪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