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战“疫”凯旋——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开展微团课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63

1024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的全体团员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微团课学习活动,团支书张旻姿同学担任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首先,张旻姿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接着,她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家在脱贫方面做出的努力。同学们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自己家乡在脱贫攻坚战略下家乡变化。讨论热烈,收获颇丰。

本次的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团课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同学们对我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本次团课学习中体会到贫困生活的艰辛,学习党的奉献奋斗精神,为这场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帅珺祺  审稿人: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帅珺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