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临床第一线”——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开展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88

1024日,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全体同学与兼职班主任朱冬梅相约参观南医大第一附属医院。

在兼职班主任的带领和引导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药房,观看先进的机器分拣药物,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效率,并了解了开药取药的流程,药品的分类以及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参观了急诊科室、ICU病房,感受科室里紧张的氛围、生命的严肃与脆弱,也感受到了身为医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同学们来到了实验室,了解临床相关仪器以及使用方法。活动结束后,朱老师和同学们在会议室讨论了参观后的感受。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临床第一线的工作场所和工作氛围,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打下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训练职业技能,为维护人类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熊诗羽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熊诗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