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3班开展兼职班主任见面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84

    1115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3班全体团员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兼职班主任见面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龚朦怡同学担任主持,兼职班主任张馨予老师及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会议。

首先,团支书龚朦怡同学简单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强调了会议的四个关键词,分别为“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国家文化软实力”,并以“青年强,则国强”这六个字总结了十九届五中全会。

接着,兼职班主任张馨予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对中国青年的寄语:“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张馨予老师分享提到“一代更比一代强”是历史规律也是青春责任,所以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努力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最后,团支书龚朦怡同学讲述了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的指导思想与评议方式,进行团员推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作为中国青年心中所追梦想、肩上所负责任,并对自己的未来的发展有了更高的要求与展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撰稿人:邢雨桐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邢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