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号召青年,青年创造未来”——2019级医学检验班开展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会

发稿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00

111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班借助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0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会。团支书高雨濛主持本次活动,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流程介绍和班级投票。

会议伊始,高雨濛同学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的指导思想:评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围绕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高雨濛同学介绍了评议流程,讲解细致清晰,同学们认真听讲,为接下来的投票做准备。最后,同学们认真回顾候选人的平时表现,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

本次会议不仅选出了同学们心目中的优秀团员,更让每位团员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撰稿:翟星宇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拍摄:翟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