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00

1121日,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致成同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兄弟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执行主席、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团学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学院青年学子继续前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致成同学在致辞中向团学代表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勇担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

会上,分团委书记陈建平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范晓璇同学代表院学生会作题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他们分别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也反思了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展望,全体代表审议通过。随后,学生会任千睿同学作《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邀请各位团学代表共同监督各项提案的落实情况,全体代表审议通过。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最后,大会在铿锵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撰稿:熊潇、葛梦宇

摄影:王子涵、吴泊致、陶一冉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