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青春榜样”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考纪教育

发稿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66

1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召开“青春榜样”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考纪教育。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金祥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季婕颖老师,2018级辅导员熊潇老师和全体同学。本次大会由陈琪波老师、胡舒怡同学共同主持。

表彰大会上,总结回顾了一学年来2018级同学在学习、文体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嘉宾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读书笔记、特等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学风示范寝室、卫生优良寝室、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运动会服务奉献奖共计11个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获得者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班长汤君哲同学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临床医学(5+3)一体化1班丰叶琪同学依次发言,分享班级和个人成长的故事表达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培育的感谢。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讲话,肯定了一临取得的成绩,18级同学的努力,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会前,陈老师还给同学们进行了学风考纪教育,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诚信应考的小贴士,提醒同学们认真迎考、诚信应考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一学年努力的肯定,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身边的榜样,期待同学们在青春榜样的引领下,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再创佳绩。

撰稿:赵薇 审核:盛彤彤 陈琪波 拍摄:郁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