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PU平台团支部部落建设指导会

发稿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56

为了扎实推进第二课堂建设,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2月4日召开了PU平台团支部部落建设指导会。学院学生组织骨干和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朱烨同学主持。

会前,与会同学一起聆听了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教授带来的“领航.开学第一课”示范课第七讲。接着朱烨反馈20级同学第一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督促同学们积极参加思想道德修养、志愿公益服务、创新创业实践、文化艺术与体育活动,然后介绍了团支部从12月7日起可以发起志愿公益服务、文化艺术与体育活动的新规定,对团支部部落发起活动的流程予以说明。随后,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院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醒同学留心关注并积极参与。接着,朱烨向大家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第二课堂规范化管理,完善审核管理机制,强化活动过程管理,提醒同学们随时准备好被抽查考评。最后,各班团支书、班长也反应了PU平台日常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负责同学一一予以解答。

本次PU平台团支部部落建设指导会上,院会同学和班长、团支书就团支部部落建设交流了想法与意见建议,有利于促进院会与班级之间的联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也会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多关注同学们的诉求,多组织面向全院学生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交出一张漂亮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在学号专业学习的同时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撰稿:朱烨 审核:盛彤彤 陈琪波 图片:任千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