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榜样力量,绘青春底色——2019级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

发稿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745

1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用榜样力量,绘青春底色”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金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铭泽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 2019级辅导员梁瀚元、张婷婷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由王逸飞和钱静波两位同学主持。

表彰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总结回顾了2019级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在学习与科研、文体与竞赛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国家级奖项获得者、省级奖项获得者、校级奖项和院级奖项获得者颁奖,包括特等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明星班级体、先进班集体、学风示范寝室、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等共计20余项。在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环节,获奖个人代表(5+3)一体化4班的王舒宇、获奖集体代表天元班李佳玮两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个人和班级的成长感言,同时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领导讲话环节,盛彤彤书记首先肯定了2019级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两位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榜样看齐,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上,张婷婷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为人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要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诚为基,以信立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表彰大会是对同学们过去一年勤奋努力的肯定,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不断奋斗,用拼搏和汗水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底色。

                        撰稿:王舒宇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摄影:陶一冉、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