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开展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22

12月11日,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开展了兼职班主任见面会,本学年新任兼职班主任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主治医师秦姝超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参加活动

秦姝超老师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之后,着重对自己的工作科室——血液科进行了介绍。秦老师列举了血液科的常见疾病、科室特点和主要治疗方式,也着重指出了血液科的工作难点,让同学们对血液科这一并非为大众所熟知的科室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于已经步入临床工作的班主任老师,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秦老师也借大家的问题,和大家展开讨论了见习和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区别,给大家提供了关于如何平衡实习和考研的宝贵建议,还建议大家一定要在见习和实习阶段充分考虑自己将来的从业方向,培养自己对目标方向的兴趣。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秦老师的经验之谈都感悟颇深,也希望在新的一学年里,6班的同学可以把握机会和时间,多向班主任老师讨教,做好对未来的初步规划,让自己的努力更明确和坚定!

撰稿:张心怡 审核:陈琪波 摄影:黄圣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