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冬至,绿色前行——20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932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122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在南京钟山体育公园开展“秋去冬至,绿色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余礼春同学主持,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余礼春同学向全体团员传达了《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垃圾分类条例并做到知行合一。接着,余礼春和张嘉乐同学组织团支部成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最后,团支部就近区域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秋去冬至,绿色前行。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对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更深层次的了解,积极投身绿色中国的建设之中。

                       撰稿人:陈秋润  审稿 :郑训迪  摄影:陈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