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印,成“救”你我——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4班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040

2020121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4班在博学楼A207开展了以“心手相印,成‘救’你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王江乐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主持人先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呼吁作为医学生的同学们积极学习掌握CPR的原理和方法。班级组织委员潘林杰同学播放影音材料,带领大家跟着视频学习了CPR相关动作。接着,来自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王旭翰同学向同学们演示了CPR操作步骤同时进行了详细的教学解说。在他的指导和协助下,同学们纷纷踊跃使用人体模型轮流上台进行实际操作。

活动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CPR的步骤和要点并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医学生的重要性。CPR是每一名医学生应熟练掌握的必备技能,同学们应积极进行技能学习和知识储备,发扬我校“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力求成长为高素质高水平的医学人才。

(撰稿:柴宇轩,摄影:王江乐,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