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共话使命 ——20级五年制临床医学8班开展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89

1223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五年制临床8班在一站式报告厅开展了成长导师见面会。班级成长导师陈旭锋教授、20级辅导员郑训迪老师及五临八班全体同学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孙雨婷同学主持。

首先,由班长钱博成介绍了班级情况,本学期班级开展的活动内容以及特色。接着,陈教授上台分享他的抗疫经验,讲述了在黄石发生的感人故事,结合抗疫过程中九零后们的表现,肯定了年轻一代的能力和毅力,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在自由提问环节,陈教授不仅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供方法和建议,同学们获益良多。最后,由钱博成作为班级代表为陈教授送上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成长记事本,里面记录了同学们对陈教授说的心里话,表达对成长导师的敬佩之情。

坚守初心,共话使命。本次成长导师见面会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也坚定了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在医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摄影:孙毓琳  审稿:盛彤彤  郑训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