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8班开展“喜迎元旦”班级团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37

为缓解班级同学们期末考试压力,共同喜迎元旦,1226日上午,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8班全体同学于康达楼k114教室开展了“喜迎元旦”班级团建活动,活动由班长王梦池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聆听王梦池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她提到:大二学年第二学期的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也将迎来考试月的紧张复习,正值新年更替之际,邀请同学们齐聚一堂,举行礼物抽奖活动,以此激励各位同学,同学们满怀期待。随后,在文体委员王茜同学与学习委员盛星烨同学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上台抽奖,领取自己的礼物。最后,王梦池安排参加此次活动迟到的几位同学表演节目,杨子润同学为大家带来《生物化学之歌》诗歌朗诵,吴凯丁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两只老虎》,大家其乐融融。最后,全体班委组织同学合影留念。

这次团建活动,同学们互相激励,形成了深厚的友谊,提升了班级整体的凝聚力,并互相激励,在接下来的考试月中,希望同学们能勇往直前,拼尽全力!

                                撰稿:岳靖泽 审稿:张婷婷  摄影:岳靖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