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于勤,荒于嬉——2019级医学检验班开展期末成绩分析会

发稿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759

39日,2019级医学检验班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会。本次会议分为上半学期成绩总结和下半学期学习规划。

上半学期成绩总结首先是班级前十名表彰。本学期由于转入和转出同学较多,前十名变化较大,这也提醒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时刻警惕不能松懈。然后是班级整体成绩概述,上学期医学检验班平均分是79.60,生理学有两人挂科,可以看出同学们本学期进步很大,平均分普遍很高。两极分化现象仍然存在,挂科现象仍然存在。

下半学期学习规划部分学习委员主要讲述了各科学分和主干科目,以及一些学习建议。本学期除了课堂学习,还有一些课后竞赛和考级,需要同学们关注。

此次成绩分析会,让同学们知道了自己上学期的成绩状况,对进步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更提醒同学们下半学期要更加努力学习,有方向有目标,课堂认真听讲,课后巩固复习。

                                            撰稿:翟星宇  审稿:张婷婷  图片:翟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