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五年制2班召开成绩分析会

发稿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712

311日晚,2019级临床五年制2班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会。本次会议由学习委员沈丹妮同学主持,内容包括:情况概要、对几门重要课程的分析、与上学期的对比、总结及未来展望,一共四个部分。

首先,沈丹妮同学讲解了几门主干课的学分和加权平均分的算法。接着,她从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各个分数段人群,这几个方面对生理学、生物化学、英语、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四门主干课做出了详细的班级内部分析。如此,同学们就能清楚了解自己在班级内的水平。与上学期对比,班级挂科人数减少,班级平均分排名上升,总体来讲有很大进步,值得鼓励。但是主干课成绩不占优势,两极分化依旧严重,而且班级同学各科目成绩多集中于8090分,各科均分的年级排名不高,所以同学们仍需努力。

沈丹妮同学建议大家注重平时的学习理解,避免临时抱佛脚。同时,希望大家可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个人和班级都能取得进步!

                               撰稿:冉艾佳  审稿:张婷婷  截图:沈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