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故纳新,“疫”起奋进——2019级临床五年制4班召开成绩分析线上班会

发稿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767

310日,2019级临床五年制4班借助网络平台召开成绩分析线上班会,全班同学参加。

首先,学习委员李欣雨同学从数据概览、年级对比、学科分析、后续计划和心得总结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系统而仔细的总结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班级学习计划进行动员和展望。李欣雨同学指出班级存在平均分并不突出、普遍后退的现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平时积累,理解知识、灵活运用,不能仅仅依赖考前突击,在抓牢核心课程的前提下,也不能忽视非主干课程的学习。她还提出,新的一学期,班级将采取帮扶小组共同学习的模式,榜样带头,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不让一位同学掉队。

随后,桑浩宇、潘奕辰和黄丽三位同学和全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提醒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将知识点和图片相结合,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们也指出每个同学都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花费的时间永远和收获成正比。最后,学习委员李欣雨同学总结了此次成绩分析会,她言简意赅地指出班级内部两极分化稍显严重、优秀成绩不够突出的现状,勉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仅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要做到认真自律、好学不倦。

通过这次成绩分析会,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目前的学习状况有了深刻的认识和评估,能够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学海无涯,天道酬勤;引路人在,跋涉也在。在今日凝下奋斗,等来年停云春深。

                                 撰稿:张誉馨   审稿:张婷婷  截图:张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