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话党史——记一临20级临床医学(5+3)3班学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03

2020428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5+33班于线上召开了“不忘初心话党史”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郝雨桐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郝雨桐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史及奋斗历程,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革命红船”历史视频。通过影像资料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共一大的曲折过程,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接着,班长成思语同学发言,他呼吁同学们发自内心地爱国、爱党,勇于承担时代重任。最后,主持人邀请数位同学浅谈活动感受,在感悟与分享之中,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与为国为民的博大胸怀。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人生奋斗的每一步。

(撰稿:吴文宇,摄影:郝雨桐,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