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温暖同行”——2019级五年制临床医学1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66

430日,2019级五年制临床医学1班在博学楼第2阶梯教室举办了“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长吴文博主持本次班会。

吴班长首先简单阐明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班会的主题——“向世界表达自己”,然后播放了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相关心理健康教育视频。视频分别以专业心理学家讲解和卡通动画的形式,呈现了很多COVID-19疫情期间缓解自我心理压力,提高个人生活质量的“宅家姿势”,给出了许多如今后疫情时代依旧适用的小建议,如:安排好生活节奏,避免拖延工作等。如今新冠疫苗接种后,班长鼓励大家放松心态,也保持适度紧张,享受“五一”假期的同时,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以及每日健康上报。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再次提升了防疫意识,也增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个人心理健康调整的能力。

                                                   撰稿:陆石楠  审稿:张婷婷 图片:陆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