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天元班引航计划第四讲:永无止“镜”

发稿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06

2021年5月7日中午,第期天元班引航计划如期展开。省人医泌尿外科杨潇医生2020级天元班同学带来了永无止”》专题讲座。

杨潇医生首先天元班同学分享了他本科、硕士的学习经历与经验,分析了他和同届毕业生不同的人生轨迹,让同学们对职业前景有了崭新的认识,有了逐渐清晰的职业规划。同时,他还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鼓励天元班同学多与实验室老师联系参与课题研究

讲座中,杨医生还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和他所在的组,分享了他在轮转时的一些趣事和成为一名合格医生的漫漫征程

最后,杨潇医生为同学们展现了所在科室先进医疗仪器,重点介绍了新型腔镜设备,让大家领略了现代医院医疗技术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增强了同学们对医生职业的信心与兴趣。

本期天元班引航计划讲座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系统和清晰的认识。


 

撰稿:殷兆廷/摄影:殷兆廷/审核:孟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