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初探科研--20级五年制临床1班举办医学科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977

为提高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科研道路,512日下午,20级五临1班举行了以“未雨绸缪,初探科研”为主题的医学科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兼职班主任郭红雷老师主讲,五临一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首先,郭老师强调了科研对同学们的重要性。接着,郭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的各种经历,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参与科研的过程。其中,郭老师着重强调了几项参加科研需要具备的品质,如积极发展人际关系,勤奋学习工作,重视团队合作等等。最后,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参与科研的具体方法与各种可接触的渠道,为大家指明了道路。

本次医学科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中,郭老师向同学们展现了医学科研的重要性以及参与科研的方法,为同学们日后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同学都受益匪浅。

撰稿/审核:叶浩昕   审稿:郑训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