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任,共同进步——一临20级临床(5+3)2班召开本学期第3次班会

发稿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47


2021513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5+32班在博学楼A308举行了本学期第3次班级会议。会议由班长唐璟琦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和谐平安校园”安全知识宣讲,强调了学习新型网络诈骗手段、提高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互相提醒,共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全班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用信纸手抄《南京医科大学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并签订了《南京医科大学精准劝防告知书》。

期末考试将至,班级学习委员施云鹏上台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与考风考纪强调。他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保证好休息与睡眠。

接着,主持人通过多媒体设备播放了《民法典》大讲堂与“四史”讲堂,同学们共同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讨论。

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对五四精神进行回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对于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是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肩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散发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愿全班同学共勉,未来的路,大家共同进步!(撰稿、摄影:朱珏红,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