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医学(5+3)2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00

517日,18级临床医学(5+3)2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张玉风同学主持

班会上,张玉风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同时播放了南京市公安局录制的防诈骗主题小视频,同学们受益匪浅意识到,提高自我防范,不轻信他人,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才能尽量远离无孔不入的电信诈骗。

随着社会发展,信息技术的进步,各种网络电信诈骗层出不穷,尤其是一些诈骗分子,将目标转向社会经验不足的大学生。为了使同学们熟悉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形式,增强防范意识,学校组织开展了多次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包括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班级同学的防骗意识有了较大的提升。

 

撰稿:杨晴 审核:陈琪波 摄影: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