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20级临床10班召开“成长不忘”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991


202151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10班召开了“成长不忘”主题班会暨期末考前动员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佳同学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会。

班长黄佳同学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明确了期末考试目标,在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备考的同时,再次就考风考纪进行强调。

接着,班长黄佳向同学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几则发生在近期的校园诈骗新闻,同学们认真听讲,从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手抄了《南京医科大学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并签订了《南京医科大学精准劝防告知书》。

诈骗手法千千万万,守住钱包第一条。经过这次安全教育,同学们对电信诈骗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成长路上,法律自护意识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会迎来更加安全和谐的法治社会。(摄影、撰稿:徐凡,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