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临20级临床(5+3)3班召开考前动员班会暨法制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01


2021515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5+33班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考前动员班会暨法制周主题教育活动。一附院心脏外科主治医师、兼职班主任马路遥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会议由班长成思语同学主持。

主持人首先就即将到来的考试月向同学们进行考前动员,着重强调了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接着,在“法律伴我成长”法制宣传周的背景下,大家共同学习了法律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法制观念,并就最近学校特别强调的“校园电信网络诈骗”问题,进行了防范教育。会议的最后,兼职班主任马路遥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校园生活的自我防范与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在不久之后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法制观念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在兼职班主任的谆谆教诲中,同学们定将继续奋斗,不负青春!(撰稿、摄影:吴文宇,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