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史承志,共创未来——2019级五年制7班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16

513日上午, 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的全体同学在学海楼D125,举行了党史学习交流会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旻姿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张旻姿同学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简要的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和中国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接着,四位同学上台演讲,与同学们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张楠同学从传承出发,讲解了建党百年的四大精神。张艺晗同学则以小见大,指出人民军队的发展见证着党的繁荣。张旻姿同学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分享了杨开慧的故事。赵彤欣同学通过马毛姐的事迹,展现了党建中先进榜样。同学们认真倾听,互相交流,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拉起横幅,共同合影。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讲解党史故事,传承奋斗精神。希望学们在活动后能对党史有进一步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

撰稿:帅珺祺 审稿:张婷婷  摄影: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