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向党,红色领航”——2019级五临3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39

510日下午,2019级临床五年制3班全体同学于明达楼K218开展“青心向党,红色领航”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骆薪屹主持。

首先,团支书于线上向同学们简单叙述了此次征文比赛要求,本次比赛秉承着“无限制,少要求,求创新”的原则,鼓励同学们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代下,抒发对党组织的热爱与赞美。随后,经过几天的征文准备,同学们纷纷写出了优秀动人的作品,经过班级投票,选出了深获同学们普遍认可的徐瑞杰同学的作品。徐瑞杰同学朗读向同学们分享他的文字,感慨了建党的困难,中国蒸蒸向上的发展,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党的热爱。最后,团支书总结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征文比赛的方式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兴趣,也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回顾党百年伟大的建设,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一定能牢记党的历史,肩负自己的责任,传承党的精神!

                                                     撰稿:徐梦雨  审稿:张婷婷   摄影:骆薪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