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2019级五年制临床4班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62

519日,2019级五年制临床4在博学楼A308举行“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活动。班长黄启元同学主持了此次班会。

首先,在班长黄启元同学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同观看了党史思政大课。回首百年光阴,从上海石库门的星星之火,到嘉兴南湖的点点波澜,中国共产党在泥泞中起步,在曲折中发展,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随后,同学针对“党史”思政大课的学习展开了讨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一百年历史,作为新一代的我感触颇深。从1921年的嘉兴南湖的游船,到天安门的开国大典,再到改革的新潮,从仅有的几个成员到如今五湖四海的党员干部,我党的历史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回首来路,激昂慷慨。”“百年实践证明,我党的思想是正确的思想,我党的道路是正确的道路。回首来路,磨难和希望同在,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共存,我党必然会在时代的风雨中,继续成长壮大,走出属于自己的复兴之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的中国,并不缥缈,就在大家的手里。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南医青年,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撰稿:张誉馨 审稿:张婷婷 摄影:张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