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展望——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2班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917

10月14日下午四点,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2班全体同学在博学楼A106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首先,班长项昕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学年新加入班集体的四位新同学——两位来自中国医科大学的交换生和两位来自护理学院的转专业同学。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热烈鼓掌欢迎。相信在未来的一年中,大家一定会成为生活中的知心朋友、学业上的优秀搭档。接着,班长对于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表达了期待和展望。上一学年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席艺萌同学和谢安琦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验,大家都受益匪浅。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么一个学期的开端,更是不容忽视的起点。通过这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鉴往知今并规划展望,对于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于未来的生活也确立了更加明晰的目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新学期,让我们改正缺点,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用毅力和信心去克服学习中的困难,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新学期,新起点,新展望。向着理想,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2班的全体同学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志气昂扬地逐梦远航!


文字杨天祺、杨佳玲等/ 图片:杨天祺/ 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