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相伴,医路同行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3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15

为了健全新生对医学的认知,进一步发挥名师名医在大学生成长中的引航作用,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3班于115日开展了成长导师见面会。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尤永平教授,2021级学工办辅导员及2021级临床医学3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班长卜宇翔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尤永平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与成果,并向尤教授转赠了成长导师聘书。团支书黄博苑同学向尤永平导师介绍了五临3班这个凝聚力强,有集体风采的大家庭,汇报了班级开学以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尤永平教授从中国医疗事业的现状讲起,为同学们缓缓拉开了医学事业的帷幕。尤教授鼓励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参与包括临床数据整理等各项基础工作;要认真参加见习和实习,深刻感受医院氛围、磨炼医学技能;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发展规划,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奋勇前行。随后,班级全体同学为尤教授献上了合唱表演《南医》,班长卜宇翔现场完成书法作品“大医精诚,悬壶济世”并赠予尤教授。

少年正当奋斗时,临床医学3班同学定将在尤永平导师的指导下逐渐化茧成蝶!

(撰稿/王艺涵 刘静;图片/史怡君;审核/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