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医林启航——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年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833

2021103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迎新晚会。莅临观看晚会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老师史怡君,梁瀚元,陈琪波,张婷婷,栾超,孟志娟,刘静以及儿科学院的敦煌俊秋老师。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历经悉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舞姿动感十足,激情飞扬;器乐舞蹈空灵美妙。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曲的串烧,充满了校园气息,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年轻、动感,还有趣味十足的相声,令人捧腹。中场环节,辅导员与同学们同台互动,游戏环节也得到了热烈的响应参与。最后在班级大合唱《南医》中,结束了本场晚会,为此次的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道德情操和审美情趣,使学生们重获青春的力量,更是对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的美好祝愿。相信在这样一场晚会过后,同学们能更加坚定在南医的校园里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决心。开始充实进取的大学生活。医路启航,我们正出发!

撰稿:林姿瑜   审稿:梁瀚元  拍照:陶一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