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无限可能 ——第一临床医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发稿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89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别于1122日和25日晚在五台校区、江宁校区开展“青春飞扬,无限可能”就业讲座。讲座邀请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处长贺丽娟主讲。辅导员以及2019级医学检验专业、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分别参加了讲座。

  贺丽娟处长以第一附属医院近期收到的简历切入,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求职者的成长经历,强调简历上的每一部分内容,都非一日之功,求职也绝非只在就业季。青年人要有理想重行动,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树立远大目标,细化每个阶段的任务清单,努力在 “医、教、研、学”全方面发展,用飞扬的青春去创造无限的可能。随后贺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聘的流程和技巧,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包装自己,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与特长。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通过贺处长展示的优秀求职者情况,找到自身差距,树立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将来的“就业竞争战”提前做好准备。

(文字/栾超;图片/栾超;审核/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