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年级天元班联合举行“医脉相承 天元启航”破冰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80

2021年11月27日晚,我院19级20级21级天元班在德馨楼C212举行“医脉相承 天元启航”破冰活动,兼职班主任党旖旎、鲁南老师应邀出席,活动由20级孙君健和21级衡雯轩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以20级天元班毛天宇同学的歌曲演唱开场,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的医学知识你画我猜游戏环节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在紧接着的分享环节,三位兼职班主任老师分别从长学制医学学习的特点临床科研具体案例和医学生到医生等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20级的徐霖南和陈雨露同学分享了入学以来见闻和收获,19级的虞永凯和李佳玮同学畅谈了科研学习和人际关系等方面所思所想活动现场,三个班级还为兼职班主任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礼物,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给与同学们的帮助和指导。最后,在椪糖和一“站”到底的游戏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增进了19级20级21级天元班同学的友谊,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学习活动人际关系和医学职业规划的知识与经验。

文字:张桢/ 图片:李佳玮/ 审核:孟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