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2班“医学生成长”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035

328日晚八点,临床医学(5+3)一体化2班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与兼职班主任鲁皓医生连线,由鲁老师为同学们平时学习生活遇到的常见问题答疑解惑,分享人生经验。本次会议由班长唐璟琦同学主持。

了解到同学们现阶段对于医学学习的迷茫与困惑,鲁皓老师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指导。从如何应对当下的理论学习,到如何为今后的实习,科研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鲁老师不吝赐教,让人获益匪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才是一位优秀临床医学生所应该具有的品质。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提问,鲁皓老师耐心一一解答,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班会完成圆满,与兼职班主任的交流使同学们获益良多。鲁皓老师的慷慨赐教更让每位同学心中迷茫退却,迈向未来的脚步更加坚定。

图文:朱珏虹/ 审核:叶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