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度本科生省级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发稿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255

4月22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的本科生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园园,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老师。会上共有21位同学了参与答辩,其中申报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项的有18人,申报省级“优秀毕业生”奖项的有3人。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杨春晖主持。

答辩会上,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以及简练精彩的演讲,从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每位同学答辩后,评委老师根据情况进行了相应的提问。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最终确定了5位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1位省级“优秀毕业生”拟向学校推荐。具体推荐名单已于4月22日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头雁先飞,群雁齐追。此次院级答辩会展现了一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培养和挖掘了学生当中的优秀典型,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不断奋进。

撰稿:杨春晖/图片:杨春晖/审核: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