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 第一临床医学院“医之霖”心灵驿站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展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02

为提升我院心理育人质量,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医之霖”心灵驿站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展于523日在树人广场顺利举办。

通过前期作品征集,收获包括“向阳携行 与时代共舞”心理情景剧作品,以手描绘 心灵之景心理漫画、海报作品,齐心抗疫 阳光之星最美微笑照片,“释放压力 赋能前行”健康打卡截图,心理征文活动等。在征得创作者同意后,部分作品得以展示。获奖者现场领取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一份,同时与展板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创作到展示,让同学们由始而终地深入领悟“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的主题内涵,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发同学们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 

撰稿:张婷婷   图片:李恺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