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见习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稿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843

6月29日,本科生见习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李番等3名预备党员接收和田梦8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琪波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大会前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郑致成同学领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带领支部同学学习了总书记给冰雪健儿回信等多篇回信,激励同学们敢于创新,积极进取
   支部大会上,陈老师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大会实到人数符合党章规定,会议可以正常召开之后就本次会议的议题、议程向大家做了说明。会上,李番等3名发展对象依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日后的目标做了汇报,并结合入党志愿书及个人实际,表明未来的前进方向。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按照党章的要求依次就发展对象做出评价,并表明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支委会成员依次汇报了3位同学的政审、群众座谈会、公示情况。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番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支部大会还久田梦等8名同学的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通过8名同学的转正申请,同意他们按期转正。最后,郑致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陈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凝聚周围同学,强化学习理论知识,多务实功,奋发前行。

撰稿王雨欣 审核:陈琪波 

图片:黄圣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