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级团总支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级团总支会议在09136室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榆老师、栾超老师,以及2023级团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明确了团总支委员会设置的具体岗位和岗位职责,总结了过去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的方向,并就未来工作提出展望。会议上,王榆老师为各委员做了岗位职责的具体解读,举例说明以后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同时为解决问题作了导向;栾超老师向各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学生干部要以“学生”为基础,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前的关系,做好“学生”的工作,才能履行“干部”的职责。另外,两位老师强调,学生干部需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多与老师沟通,及时将同学的问题反馈给老师,以此保证老师与同学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美丽的校园。

此次团总支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团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都收获颇丰。各委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晓了改进的方向,对未来的工作以及学习生活都有了清晰的认知。相信在两位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各委员加强交流合作,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级本科生工作将开展得更加顺利,更加井然有序。

撰稿人:陈辰 图片:颜士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