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医路启航 ——2023级五临8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22

10月22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8班于博学楼A204开展成长导师见面会。会议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凡进教授和兼职班主任李明卉老师参加,全体临床医学8班同学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班长向大家介绍了凡进教授的专业领域和所获成就,同时向凡进教授简单介绍了班级的具体情况:班级成员组成、学医原因等等。随后,凡进教授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选择分享了一些经验:在大学期间多出去走走,去体验不同大学的校园氛围,开阔眼界;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医路漫漫,学医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同学们需要在这条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对自己的将来有一个明确的认知,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最后,同学们主要针对“个人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凡进教授也是耐心地一一解答。


同学们都从这次成长导师见面会中学到很多,对自己未来的道路选择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更有条理地规划自己的时间。许多同学也表示,自己会保持当时学医的一份初心,牢记前辈的教诲,秉持学医的初心,为国家医疗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图文:夏锦询 徐子木 审核:栾超 王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