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见习党支部开展“疫”起守“沪”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99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牢记使命担当,凝聚青春力量,为上海疫情声援助力,5月1日至5月5日,本科生见习党支部上海见习点同学开展“疫”起守“沪”主题党日活动。见习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抗疫作品征集的形式,共收集9件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满满,对自己的作品精心打磨。用绘画、书法、诗词、手工等多种形式,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展现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向每一名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抗疫作品征集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抒发真情实感机会也表达了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正能量,更进一步坚定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理想信念

撰稿:张宇翔 审核:陈琪波 摄影:余洁